Get your myspace layouts where I get them,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体育课

今天的1st和2nd period是体育节
我们才C4今天考试
来回跑12分钟(长跑)
要跑33次才可以拿满分
但是我...
才跑了30次罢了
啊!!!欠3次啊...
而冲刺跑我还没考了
要在1minit跑5次才拿满分啊
唉....
我的体育啊
没有得拿最高分了咯~~~
T.T...
♀xiao yi♂

2 条评论:

匿名 说...

aiyoyo..
跑到我要生要死..@@
累到..
faint..
我还没考5 mins的哦
听说没人能满分..
><"

林舒敏 说...

别这样啦..
体育会越来越有难度哦..
加油吧..
你行的..
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