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myspace layouts where I get them,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2009年度第9届千人义山行

今天5.30a.m.就起床了
因为密了静美他们
6.35a.m.在校门集合完毕
但是还是在7.00a.m.左右才离开学校
haiz...
当我们一起走去广东义山时
我有做了一件很“fish”的是
就是我有PK啊!!!
跌伤了我的左膝盖
流血了
很痛啊!!!!
但是我还是忍痛
走玩5km的路
回家才擦药
今天我+子欣+慰儿
当了F班最慢的其中一个人
因为子欣说她不能跑
So 我们三个全程都是用走的
哈哈...
9.30a.m.才会到终点
走了整1小时
之后在和姐的friend走回学校等父母的到来
回到家
竟然没有很累的感觉叻
但是还是有睡了整半个小时的午觉
之后
到了3.××p.m.
我们还到大学岭的Jusco去
因为我要买白鞋
b'cause校鞋烂jor...
在那里我碰见我的小学的好朋友
但她没看到我叻
><
...ThE EnD...
♀xiao yi♂

1 条评论:

Shell Yap 说...

没事了吧?
痛痛哦~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