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myspace layouts where I get them,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出最多汗滴一天

今早7.30a.m.就起床了
因为我姐的一位朋友要到我们家这来
打篮球
到了9.00a.m.左右
我们便一起步行到附近的篮球场去
大约10.00a.m.左右我们便回家了
因为太阳太猛的关系
我们便回家看电视
到了12.30p.m.左右
我们便到家乐茶餐厅去用午餐
之后大概3.15p.m.
天开始暗了下来
她们又步行到篮球场去玩
我和妈比较迟去
当我和妈走到家的第一个转弯路口时
她的老爸就到了我家
so我和妈便带他去篮球场去
接她回家了
我们在那儿逗留了一会儿也步行回家去了
因为天色已经很黑了
6.00p.m.
我收看<爱·在你左右>
第二十六集(大结局)
最后家伟和小月还是在一起了
家伟竟然可以在海里面可以找回那枚结婚的戒指
真实命中注定啊...
哈哈
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回发生?
...ThE EnD...
♫♀Mêi Méi♂♫

3 条评论:

冰山 说...

呵呵。。
我也有假假看一下那套戏。。
我觉得现实中应该不可能会发生吧。。
哪里有酱劲~。。
还是你希望你以后的boy能够为你酱做?
哈哈。。

♫♀xiao yi♂♫ 说...

当然希望了
哈哈~

匿名 说...

没有形容下打篮球的那位人士怎样的一个人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