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myspace layouts where I get them,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2008年的最后一天

2008年的最后一天
我...
猜猜看我在做什么
你们一定猜不到的...
我生病了
呜呜...
竟然在今年的最后一天病倒了
当我早上起床的时候
我觉得整身想被火烫似般热
之后走到客厅的时候
就躺在sofa上
之后泡了杯milo喝
就吃药(3颗)
过后就走回房间去睡觉
到了3.xxp.m.左右
便起床冲凉
因为要去理发(要开学了嘛)
大概5.xxp.m.就回到家
我又继续睡
睡到8.xxp.m.才开始精神起来
今天我才吃了1片面包罢了
真可怜啊!!!
之后我便开始观看跨年节目了
我在astro的TVBS asia观看
台北的跨年
因为在我的睡意中听到梁静茹唱的
属于<<幸福的抉择>>的主题曲
哈哈
看到1.xxa.m.
才睡...
台北101的烟火好漂亮哦~
真是一个特别的跨年啊~
生病了
~~~~~~~~~~~~~~~~~~~~~~~~~~~
祝大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事情会发生
...ThE EnD...
♫♀Mêi Mé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