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myspace layouts where I get them,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为什么?

突然觉得我对这一班非常陌生~
有点不知该如何形容..
伤心?!
同班第二年~
融入不了他们
是我太内向?or太被动?
为何他们都觉得我很容易不爽?
是我的错吗?
我明明就没有~
有时侯我觉得在( )( )更自在
有人跟我一起颠..一起废..
但是在班上只能静静的坐在一边
看他们玩乐..
可能他们觉得我玩不起吧
我不会怪你们
我只会怪自己做的不好~
交一本功课真的有酱难吗?><
一拖再拖~
还是你们觉得作业分根本不算些什么?
不是给他啦..I don’t care…
去问你们要交吗?
只是怕你们忘记交~
有的人就会酱…
真的是我的错吗?T.T

2 条评论:

KaiFoong 说...

以我对你班上的认识
他们的确有点特别~
还有一年多的时间而已
尝试将自己融合进去


至于作业...
有些人就是不会珍惜''它''
所以...
你没有错...

林舒敏 说...

F班的曉儀啊
怎麼了

誰敢對你不敬
快告訴我
我幫你搞定他

認真了
vvv

一切也許只是誤會
那就別讓這切再發生
嘗試再次投入下去
可能會得到不同的結果